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

107年度綜合活動L夾設計

以綜合玩很大為名,豐碩綜合五力之實
今年在設計L夾的封面時,很想要告訴大家臺中綜合活動輔導團的不一樣,所以以兩個主題作為兩個封面的設計主軸!
封面一、玩出不同的學習樣貌,那就是綜合玩很大!
主要元素取自「綜藝玩很大」這個節目在創意關卡和勇敢去做的「玩」,我們期許每位擔任綜合活動教學的夥伴,都可以帶著孩子們一起在「玩」的體驗中成長與學習!所以在設計時加入了臺中市教育局的局徽來取代原有的「合」字,除了湖心亭的造型跟合字很像外,也希望告訴每個人,綜合活動團的一舉一動都是以教育做為立足點,以體驗、省思、實踐和創新等學習策略作為成長的端始。
封面二、精彩綜合,五力全開
綜合活動輔導團深自期許「綜合五力」能落實在課程教學、專業分享、行動省思、溝通領導和輔導協作等五個面向上。因應新課綱的教師社群、課程共備、跨域專題等趨勢發展,我們希望每位輔導員均能修練綜合五力,以精進並提升教學現場第一線夥伴的知能,進而帶領著所有臺中市的孩子們邁入更多元適切的學習場域,擁有更有效美好的學習品質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